yumi-寵溺磁石

貼紙中獎名單!!!!


有中的人私信我地址.本名~~

然後我這次抽是用那個選數字系統抽的~跟選了6.17和1.25這4個數字~~

謝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~恩~這個不會賣~就是因為喜歡才做的~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嘟嘟嘴與貓嘴:跑過來坐一個位置❤️

25.一只叫土豆的刺猬:可爱(ฅ>ω<*ฅ)想要❤💛

6.心ちゃんの五色世界:跑來佔個位置XDD

17.戀薰:哈哈!原來是這樣,以為是前幾名才有,剛才留了我一個字(笑),還好可以刪掉...這次藍色底好有夏天的風格~剛好搭上夏天快結束的季節呢!這次也有新畫風的貼紙好可愛呀!希望抽中^0^

33.依然依然是依然的依然:超可爱啊啊啊啊看我看我(星星眼

49.呆呆呆的lulu酱:举爪!拼rp啦!好可爱

65.まこマコ:想要😄😄😄

64.ni酱:可爱*^o^**^o^*可爱

18.芒果曲奇:太太看我*\(^o^)/*

80.白小白LIN:磁石一生推呀~o(〃'▽'〃)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(15)
热度(10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