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-寵溺磁石

祝珂珂醬生日快樂

很高興能夠認識你,這麼長的時間一直陪著我聊天,讓我不會忘記嵐忘記磁石,其實我是很感謝的,我有時總想著那麼忙不想畫了,但還是念著還有人在看還有你喜歡著,我也喜歡著他們,我就想畫下去,就像我的精神糧食,身體再累但心是滿足的,對我來說畫圖創作除了是對喜歡的CP的愛還有願意看我作品的人給我的鼓勵。

有些人不喜歡我的作品我也是會受傷,謝謝你的安慰,謝謝你長長的留言,我都有看,只是回的慢,不要介意阿。

我想創作者跟看的人相輔相成,有一個認真看自己作品的人就還會有創作下去的動力,珂珂醬總是認真看文回文給愛心,真的是很棒的讀者,也是我很棒的朋友和小夥伴,未來有機會一起見面聊天吧,來台灣我來好好招待你,還要繼續聊下去,明年後年以後的這時候都要跟你說"生日快樂"。

评论(3)
热度(19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