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-寵溺磁石

Y2文-櫻之花魁-情人節特別篇

櫻花紛飛,如初雪般灑落而下,慵懶倚在窗邊的二宫伸手接住花瓣,惦記起名字也有櫻的他...

 

 

"您多久沒來見我了......?"

二宮望向櫻樹低語著。

 

 

 

"我這不就來了嗎?"

櫻井手拿著開著櫻花的樹枝緩緩接近二宮,遞給他。

 

"您一個月才來幾次,我都快想不起您的面容了...."

二宮埋怨的癟起嘴不願接下,水靈的雙眼透著淚滴,讓櫻井看得心都碎了。

 

"你明白我忙,但我心裡只有你。"

櫻井將二宮摟進懷裡,責怪著自己。

 

".....逗您玩的,您今天怎麼有閒情逸致來這裡送我花?"

二宮嘴角勾起好看的笑顏,他把櫻井手上的櫻花樹枝拿過去,靠近鼻尖品嘗花的芬芳。

 

 

"聽聞今日是跟愛人在一起的日子,我便來了。"

櫻井笑得溫柔,他撫摸著二宮的秀髮,寵溺的眼神訴說著他滿溢的愛。

 

 

兩人相視而笑,緊緊擁住對方...二宮抬起頭落下甜膩的吻在櫻井唇上。




不管經過了多少的歲月年華,他們心裡只有彼此,把最美好的一切都留給對方,即便不在身邊也明白心都擺在對方那兒了。








最迷人的幸福   不過是有你有我 便足已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好久沒寫文+畫磁石了!!>  <

大家就勉為其難看一下了~(遮臉
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~~希望大家跟磁石一樣幸福開心


PS.圖上色是用PaintsChainer自動上色的 ......

我覺得我自己上色都比不過畫幾秒的電腦軟體了哈哈哈哈哈


對了感謝那麼多人關注我~一不小心就3700了~

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!!(感動~~QQ






评论(4)
热度(36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