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-寵溺磁石

停更告知 閉關休息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謝謝我在LFT這段時間大家的照顧~很開心認識很多人~也遇到不少支持我的人~跟我分享心情~陪我聊天~一起喜歡著他們~不過這些日子~約略從去年5月底起吧~就開始被一些留言騷擾~雖然我很不想理會~但說真的我確實挺在意的~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嵐~喜歡Y2~卻要被人這樣攻擊~我花時間創作~花時間投入心血~一開始我慢慢減少創作量~我想我低調些那些人就會消失~不過她們時不時的會出現~漸漸的~就算我很喜歡嵐~我也不太想創作了~一方面我自己也有事情

躲在背後惡意攻擊別人~也許無法可管~但讓一個一個喜歡偶像的人心灰意冷離開~這是你們以為的正義~如果你們有本事就自己創作吧~我不想傷害別人~也不覺得自己有多差~我沒必要被人這樣汙辱~所以我想休息了~不知何時會回來~最少一個月吧~~


謝謝一路上陪我的人~我很珍惜每一個留言鼓勵我的人~看我作品的人~一起喜歡他們很開心~時間雖然不長~但多謝大家的照顧了~m(_ _)m~

评论(53)
热度(43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