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-寵溺磁石

今天是在LFT創作滿一年的日子~很開心我撐了一年~好一段時間的日更~以及認識了不少人~最最喜歡的磁石過了一年~還是最愛他們~從一開始的熱情創作~花不少時間的瞭解他們.想很多梗~

到現在~真是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呢~感謝一路上支持.看我作品的人~讓我在這段時間裡感到很開心~

嘛~其實從今年五月底開始我就開始創作減量~本來我只是單純創作~單純喜歡他們所以才想畫圖的~但原來有些人對於我的作品很不喜歡~所以我也覺得有點疲累了~說我磁石MV抄竹馬~可我又不看竹馬或一些CP~說我畫的不好希望我不標TAG~但真覺得我只是單純愛他們而畫圖也不行嗎?種種的一些批評其實我都有看~這些也減低了我對這裡的熱情~撐了這段時間~還是想著還有些人在支持我看我作品~所以繼續畫了~不過接下來也許還會再減量吧~以後會越來越忙~一切量力而為~

還是感謝支持我~鼓勵我的人~希望大家都是愛磁石的人~少一份謾罵~多一份關愛~對這個圈子也許會更好~ m(_ _)m

這些話卡在心裡好久了,講出來舒坦點哈哈!

评论(68)
热度(75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