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-寵溺磁石

祝我和 @卖菠菜的大力水娘 生日快樂XD~


1.私心滿滿的翔桑~咱們都是紅擔嘛~

2.可愛的磁石~咱們喜歡的CP~

3.OMA~湊齊嵐門把~缺一不可 哈哈~

很高興我們同月同日生~都是紅擔又喜歡磁石~實在是很開心喔^^


-------以下為雜言~~

很開心今天收到不少GN的祝福跟禮物^^~實在是好高興~

感謝我的相方 @赖在Nino米家不走的绿考拉 特別為我寫文~還寄東西給我~明明那麼忙~卻寫了那麼多篇~文章是很喜歡的古風~這類好難寫不常看到~親特地為我寫了~好感動~特別寄來的信裡寫了好多字~真的好高興有如此窩心的相方~深深感受到親的用心~對親的感謝千言萬語說不盡~只能說好險有搭訕到親~FUFU~也感謝親送我的禮物喔XD~

謝謝 @毛毛♡ 幫我整理的磁石系列阿~嘿嘿看的好開心~工作如此忙還這麼麻煩你~不過要讓你不要忘記磁石阿~雖然他在你心底排的好後面哈~很開心你是all2卻會一直陪我聊磁石~你真好~>w<~

謝謝可愛的 @connie珂珂酱 你真的很用心想給我驚喜阿~哈哈真的覺得好驚喜XD~我真的沒想到說~嘛~只能說國際快遞太麻煩~但我真的很高興喔~

平常跟你聊天很開心~雖然我有時忙無法即時回覆XD~很高興認識你~可以一起聊天雜事聊磁石喔~~

感謝那麼用心幫我刻可愛印章的沐(@不到> <)~哈哈當天收到實在開心~一直不好意思讓你幫我刻那麼多章~如此用心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使用的~謝謝你對我那麼好^^

謝謝 @山田民子呼唤火野翔子🌂 ~跟你認識最久啦~想不到你是要送我手工的東西~辛苦你花時間製作了~看到可愛的翔桑好喜歡呢~當初你送我的松鼠娃娃現在又多了一隻長一樣的~雖然長一樣名字卻一隻叫sho醬一隻叫nino噗~希望咱們未來可以一起去看嵐的con喔!!!一起去看沒被電視拉胖的翔桑(喂


也感謝給我祝福的gn~謝謝囉~有你們真好^^~





评论(53)
热度(30)

关注的博客